close
霍華(Dwight Howard)加入休士頓火箭,背後最大功臣到底是誰呢?霍華曾在正式記者會上表示,你們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才六合彩對。

如今由於帕森斯參加美國隊拉斯維加斯迷你訓練營,更進一步的細節才終於被揭露出來。

ts5588 net

帕森斯說:「我想在此事上自己的確有很大影響力,霍華在記者會上就已經這麼說過了!當然他本來就很喜歡這支球隊,像是總管莫瑞(Daryl Morey)或者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。」

接著帕森斯提到自己扮演的角色:「不過我帶給他的是在隊上擁有一位親密好友,而且這個好友還是球隊的關鍵人物之一,此外我還很年輕所以能和霍華一起成長進步。」

根據帕森斯的說法,由於他是土生土長的奧蘭多人,又就讀當地的佛羅里達大學。而就是在大學時代,他首次結識當時的奧蘭多魔術球星霍華。

尤其帕森斯今年五月更換經紀人為費根(Dan Fegan),此人先前已經長年代表霍華,更讓這段友誼升溫不少。

帕森斯指出:「我夏天時在洛杉磯花了很多時間,所以我跟霍華可以說是一拍即合。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會互傳簡訊,他可能晚上八點會打給我討論一個問題,接著半夜又再打來問一遍。我很欣賞他處理這件事的方式,霍運彩怎麼玩華相當有耐性地?量各種選項才做出最終決定。」

帕森斯補充道:「我試著讓霍華盡可能感到輕鬆自在,我們兩人的個性很像,都是很外向、永遠都保持微笑還有喜歡享樂。因此我的作用在於讓他認為,自己不只是來到一支強隊,還能夠和好朋友同隊。」

在自由球員市場還沒開始之前,帕森斯就告訴朋友們,霍華有95%機會加入火箭。甚至當火箭高層在做向霍華簡報的準備工作時,還得靠帕森斯來解釋,霍華究竟對火箭看法為何,他又對球隊存在怎麼樣的問題。

但就算是帕森斯這樣的內部知情人士,在霍華宣布最終決定時,還是經歷一段心情「雲霄飛車」。

當時帕森斯人正在墨西哥當地的海灘度假,當他看到霍華決定加入火箭的報導時,簡直高興到現場手舞足蹈起來,接著帕森斯就到海灘遊玩。

不過就在帕森斯從海邊回來後,推特上流言開始瘋狂流傳說,霍華已經回心轉意,打算重投洛杉磯湖人富貴娛樂城懷抱,帕森斯說當時這就像一道風暴來襲,徹底把他打落谷底。

所幸兩小時之後,霍華總算正式告麻將 單機知湖人總管庫普契克(Mitch Kupchak),自己的最後決定是加入休士頓火箭,正式結束這場連帕森斯親口承認的「鬧劇」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arrow
arrow

    謝明善棲緒紋校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